奥蒂列特_Odelette

人生这么苦,你吃一颗糖。
APH一般搞东亚,过激洁癖别创我,我打不过你。
🎾立海/比嘉,可在合集导览。
注意避雷!!!!

你的名字(Mccree Side)01

和朋友的联文❤


麦克雷。

看清纯少主+lofter



01.

 

每周两三次,源氏愈发觉得自己像个迫不及待拆新年手礼的小屁孩,他自诩没什么恋兄情结,最近却沉迷上了每天早晨拉开兄长半藏的房门。

 

薛定谔的半藏。他将此定义为了(其实自己没认真听课也根本不懂的)物理知识。青年没轻没重的力道拉开吱呀作响的纸门,期待门后面的光景几何。如果展现的是规规整整叠好的被褥枕头,而兄长早已不见人影,那他唉声叹气百无聊赖的一天又要开始了。

 

如果不是的话?

 

“……哥,你那么喜欢揉自己胸吗?”

 

和煦的晨光透过窗纸映射进古朴的房间,日本著名黑道家族岛田组的少主,睡到杂乱的长发披散在脑后肩头,宽松的浴衣胸口大敞,满脸困意和恍惚地握着自己纹身繁复的胸肌,狠揉不止。

 

源氏当然对自己的亲生哥哥没有非分之想,这样的画面也足够辣眼睛。他抑制不住期待之情的缘由是,这样的早晨伴随而来的必定是扎起高马尾,对弓道训练唯恐避之不及,还会陪他一起去电玩厅制霸的兄长。

 

电玩厅的嘈杂吵闹并没有因为岛田少主的到来而停顿,源氏挥挥手与老板打了招呼,利索地给钱兑币,却没有同往常一样径直走向街机区。而身旁的半藏显然是被这样热火朝天的气氛迷住了,再紧了紧绶带绑住的宽大和服袖子,跃跃欲试地跟着源氏来到娃娃机前。

 

麦克雷在此之前几乎没有接触过这样的机器,他未曾不屑可爱的玩偶,然而美国作为智械危机的中心区域,实在没有太多空间和机会给人们闲暇消遣。乐于漂泊的自己更喜爱出没于仿佛代言着成熟的酒吧。——成年前觉得刺激,成年后已然习惯。

 

源氏挑了一台摆放整齐的娃娃机,又左右打量了玩偶的远近,最后还投了币空抓一次试了试爪子松紧,这才满意地拍了拍玻璃:“就它吧!”

 

半藏狐疑地凑近一些,学着他的动作也装模作样了一番仍不得要领,投了三个游戏币进去后略显迟疑地握上操纵杆,忽然发力掰住摇杆使得爪子一溜烟窜到了最右端,借着惯性嘭地撞在玻璃上,显得笨拙异常。源氏一脸讶然,下意识望了望四周确定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,望见计时只剩10秒,便连忙上前将半藏的身躯罩在怀里,握住兄长的双手轻巧地让爪子归于原位,再挪到最靠近洞边的那只,稳稳地摁下了按钮。

 

“还以为哥哥你会生气呢。”源氏长舒一口气,用爽朗的笑容稍微打乱凝固的气氛,俯身从挡板里取出了战利品。

 

“生气?”半藏下意识地回问。

 

闻言源氏也是一愣,蹙起眉头望着半藏发自真心疑惑的面容,最终又扬起了嘴角,再往机器里投币开了第二局,恢复了有些调笑的语气:“堂堂少主,连个娃娃都夹不起来不是很丢人嘛。”

 

为什么会为了这点小事生气啊?半藏忍不住腹诽,却仍旧察觉出这具身体骨子里的不服气,上前就抢过了摇杆像模像样的操纵起来,从正面确认爪子之后,还绕到了左右观察方位,这对擅长中远距离攻击的他稍微有些难度,倒还能费力地瞄准爪子,确定下落后基本会卡住玩偶的重心处。

 

随后,他也炫耀般地抱出了一个玩偶,向源氏抬了抬眉毛。

 

“不愧是哥哥,还难不倒你的样子!”灵雀的回话里充满了少年心性的挑衅,源氏掂了掂手里分量仍旧不轻的游戏币,像是一本正经的武士宣战。

 

另一方自然点了点头,欣然应战。

 

入夜,半藏脱力地倒在了榻榻米上,一边拉扯着服帖的和服衣襟透气,一边才好好打量这个房间的陈设,古香古色,一丝不苟,全然不像一个尚值人生伊始的青年的喜好。他抬眸注意到了屏风后的案几,兴致大起地踱了过去,长方形的桌面上仍旧整整齐齐,笔墨纸砚,亦或是全息屏幕和兄弟合照,只有一幅书法稍显局促地压在镇纸之下,像是还未干透就只能匆匆离去时的摆放。字体秀丽整齐,于他看来却是一团团皱在一起的字符,几乎是立刻就放弃了解读的意图,反而对搁置在笔架上的几支毛笔起了想法,一通鼓捣后,总算是摆出了像样的架势。

 

傍晚黄昏,他与源氏两个相仿的青年才勾肩搭背地冲出电玩厅,手里怀中全是满满的毛绒玩具,仿佛是坐拥了全天下的财产宝藏。源氏施展不开拳脚,只能冲着即将落下山脊的夕阳大喊一声权当狂欢后的发泄,他也想学着弟弟的样子好好释放一下,停顿再三最终还是换成了一个深呼吸,两人结伴朝着岛田城入口的巨大木质古门提步而去。

 

一路上,源氏几乎欣喜地向他指着道路两旁一些稀松平常的店家小铺,东边田中伯伯做的和果子最好吃,西边拐角里的拉面汤料真是黯然销魂,还有这个台阶上去有花村最正宗的金平糖,这条小路可以插进古钟后面的小道……

 

精力旺盛的胞弟最终还是把目光转回他身上,满足地长叹一声。

 

“总之,哥哥你今天能陪我来,真是太好啦。”

 

半藏提笔把这些东西尽量简略地写了下来,歪歪扭扭地挤在一张纸上显得格外滑稽,手腕端得酸疼,忍不住放下来抬头去打量刚才放在枕头旁的小玩偶。

 

今天大概夹了十来只,到最后只是相互交换操作,早已忘了谁的胜利品更多。回到家时,源氏突然发难以“哥哥肯定不会愿意这么蠢的东西放在房间里”为由夺过去了全部玩偶,只留给了半藏不大不小的一个,正好可以放在床头。

 

他这才好好打量玩偶的模样,洋葱头的主体下却伸展出八个软胖的绿色触须,洋葱上则描绘了一个看起来没有违和感的颜文字,整体观感:蠢萌蠢萌的。

 

麦克雷突然觉得这个模样有些眼熟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缘由,他放下毛笔好好思索了一阵仍拼凑不出具体的熟悉感。

 

又或许他跟随暗影守望正大光明出任务的次数还不够多,在伊利奥斯的飞船里,在阿努比斯神殿外的船载游戏机前,在漓江塔的安全屋里,在国王大道中的黑板上——

 

我,到底是在哪里?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奥蒂列特_Odel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