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蒂列特_Odelette

人生这么苦,你吃一颗糖。
APH一般搞东亚,过激洁癖别创我,我打不过你。
🎾立海/比嘉,可在合集导览。
注意避雷!!!!








「头带,还有这十年,全部还给你。」


「不要还给我。」


「要么你把金城白子还给我,要么你把那场雪还给我。」




我又爆肝了。相比于漫画和动画,为了赶节奏的电影让天火与白子的背叛直接正面刚,真是太超过了,如果真的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正面对峙……


当然,时至今日磕起天白我起稿的时候就在扪心自问为什么你又49年加入()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9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奥蒂列特_Odel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