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蒂列特_Odelette

人生这么苦,你吃一颗糖。
APH一般搞东亚,过激洁癖别创我,我打不过你。
🎾立海/比嘉,可在合集导览。
注意避雷!!!!

rb两期活动的保镖x小偶像!

哎呀,咱家也是有大IP的了……(心虚

在画的时候我一直想着一句歌词:

「说不定我一生涓滴信念,侥幸汇成河。」 

没想到在用有道翻成日语,又翻回中文的时候它十分有灵性地将原本中性的语意落实:“也许我一生涓涓细流,幸而顺流而下。”

而桑原选择说出口的,一定是:我希望在这夜色里,衣着璀璨,和我一起出逃的你,能一生可爱,一生被爱。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奥蒂列特_Odel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